close

DSC01532.JPG

最近天氣又開始變冷了,

又到了吃鍋的好時間~

雖然我平常也很愛吃鍋 XD

 

這間是很久以前去一中逛街時朋友帶我吃的,

不過一中店離我好遠啊~~

之後過沒多久我妹告訴我逢甲也有一間,

想也沒想立刻約了我姊就殺來吃了。

 

 DSC01534.JPG

逢甲店的外觀,

有2樓,外面的長凳是等待區,

如果看到很多人在等,

不要害怕先進門告訴你有幾位要用餐,

他會看狀況安排位子,

像我每次都運氣很好,

一進門詢問就有2個人的位子。

 

當天人太多,

我不好意思拍店內環境,

就請各位自行去店內看看嚕~~

那就來看我們姊妹都愛吃的牛奶起司鍋吧~

DSC01533.JPG

湯頭很香濃,奶味十足,

上面還撒了起司更是添加風味阿~~

裡面的豆皮跟豆腐都吸飽了湯汁又更加的滑順,

讓人想一吃再吃啊~~(流口水~~)

 

這樣的份量一個女生吃有點多,

我通常吃完火鍋就飽了,

撒上魚鬆的白飯都沒動的,

所以小胃口的女生可以兩人合吃一鍋喔~

 

最後附上各店的地址跟電話,

大家也快去吃吃看吧~:)

DSC01544.JPG

DSC0154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叡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